“幸福小红花”蛋糕致敬行善者,让爱与善意传递
2024-04-15
2024年2-3月,该项目已经累计为37名行善者送上了生日祝福,让他们在生日这一天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与敬意。

新春佳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,是程应清奶奶的生日。当天,建辉的志愿者们带上幸福西饼“幸福小红花”蛋糕、慰问品和慰问金,前往奶奶家拜年、拜寿,与老人家度过了一段温馨美好的时光。

图片

建辉致敬人物程应清奶奶


南昌包家巷的麻辣拌藕传奇



在南昌的包家巷,每当夜幕降临,总有一缕香气飘散在空气中,那是程应清奶奶正在熬制麻辣拌藕的味道。30多年来,程奶奶始终坚持一毛钱一串的价格,成为了这条小巷最难忘的味道。


尽管生活对她并不宽容,丈夫病逝,但程奶奶始终保持着乐观的心态,笑容灿烂地面对每一天。她的诚信和善良感动了无数人,成为了南昌的一道亮丽风景线。


在不久前,程应清奶奶入选了“中国好人”,她的故事传遍了大街小巷,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帮助。这让我们看到了善良的力量,也让我们更加坚信:好人终有好报。


图片

图片

志愿者为程奶奶过生日


“幸福小红花”蛋糕致敬行善者





除了程应清奶奶,还有许多行善者,如:身残志坚的家电维修大师符九芽、十六年如一日无私奉献的杨敏生、汉江边的生命守护者骆根毛、舍己救人的英勇村民钟兴兵和以知识之力点亮希望之光武国水,等等。


尽管他们面临各种困境,却始终坚守着善良与奉献的初心,为社会贡献着自己的力量。他们的事迹不仅令人感动,更是对人性中最为美好一面的赞美,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去学习和传承。


为了传递爱与善意,致敬行善者,让好人有好报,圳市建辉慈善基金会与深圳市幸福西饼慈善基金会共同发起了“幸福小红花”蛋糕致敬行善者公益项目。该项目旨在为全国各地的行善者送上“幸福小红花”联名生日蛋糕,并为他们举办温馨的生日会。

图片

图片


“幸福小红花”蛋糕致敬行善者





2024年2-3月,该项目已经累计为37名行善者送上了生日祝福,让他们在生日这一天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与敬意。这不仅是对他们善行的肯定,更是对全社会传递正能量、倡导善行的有力推动。

图片

图片

行善者熊庚香

图片

行善者杨敏生

图片

行善者王刚

图片

行善者朱光喜

图片

行善者符九芽

图片

行善者胡晓花



“幸福小红花”蛋糕致敬行善者





朱光喜收到“幸福小红花”蛋糕时激动地说:“感谢大家的关心,给我带来了惊喜,我感到无比高兴和自豪。在以后的生活中,我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,为人民服务。”

图片

图片


 携手共进,让善良之花绽放





行善者的故事如明灯照亮道路,展现人性光辉与善良力量。这些故事不仅彰显个人的善心善行,更是对社会大众的鼓舞与激励。


建辉慈善基金会与幸福西饼慈善基金会将继续携手,持续开展“幸福小红花”蛋糕致敬行善者公益项目,让行善者感受到更多来自社会的温暖与关爱,激发更多人向善行善,传递爱与正能量,让这个世界更加和谐、幸福与美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