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00名善良的伙伴,你在哪里?建辉基金会邀你在朋友圈搞大事啦!
2017-09-14


号外号外!

建辉基金会招募10000名善良又有爱的伙伴

和我们一起传播行善者美图

随手转发正能量!


WechatIMG1148.jpeg


       俗话说好事不出门,坏事传千里。网络媒体充斥着暴力、色情,一些正能量的故事得不到传播。建辉基金会专注于支持困境中的行善者,每个行善者都有一段令人唏嘘的助人故事。举手之劳,传播行善者故事图片(建辉提供),帮助别人,快乐自己,改善社会舆论导向。


WechatIMG1149.jpeg

倾尽一切照顾陌生白血病女孩15年的项菊香


WechatIMG1150.jpeg

几十年义务为村民修路修桥的马云庚


WechatIMG1151.jpeg

20年抚养80个弃婴使他们免于冻饿的饶梅香


成为传图志愿者,你需要做啥?


       志愿者通过传图将公益变成一种日常生活方式,每周在朋友圈发布一张更新的行善故事图,并积极推送到所在社群(重大节日、活动频次可能加多)。


行善故事图包括什么?


       靠悲苦感动他人的传播方式已经过时,社会大众更需要一些温暖、正面的故事。行善故事图每周讲述一个真实的行善者故事,简短、温馨、易传播。每张善行图带有捐款二维码,愿意捐款者点击可自动识别。

       你将要传播的图片就像这样,每周都不一样哦↓↓↓


新版传播图.png


谁能成为传图志愿者?


       企业家、大V、喜爱发朋友圈、有固定社群的个人、团体都可以参加,加入传图群后,每周五更新一次图片内容供您发布。发起一起捐超过一千元的企业和个人可以定制善行图,在图片固定区域加入企业和个人的名称和标志。


如何保证捐款的安全?


       善行图中二维码链接到腾讯“支持困境中的行善者”项目,每位捐款人的手机都会定期(每月至少一次)收到腾讯公益服务号推送的项目进展报告,相关机构披露信息也一览无余,无需传图志愿者解释善款去处。


WechatIMG1152.jpeg


成为传图志愿者可以获得什么?


       朋友圈看到图片后,或被行善者故事打动,或主动参与捐款,持续发布善行图可以改良朋友圈土壤,加深朋友圈对传图者主动参与公益的良好印象。

       传图志愿者若单独发起一起捐,筹款达到一定规模后,建辉基金会将授牌表彰、赠送礼物,并每年评选一起捐效果良好的传图志愿者,组织线下活动(比如走访行善者、专题交流会、高端捐助人酒会)。




       即日起,传图志愿者开启长期招募咯,欢迎善良的你邀请身边同样善良的亲朋好友扫码加小建为好友入群,和我们一起,随手转发正能量!


1505288707.png